茶茶

一个小小的repo
今天我cp结婚了!鸡叫~
今天早上去的时候还不知道那个拿着大喇叭的美女是葱老师没有上去搭话好遗憾
葱老师真的很温柔很暖,我们赶到楼梯口排队,她一直在问我们有没有受伤(当然我们都超乖巧没有受伤哈哈哈哈哈)

今天第二次见到平哥啦!终于可以all摊!平哥的飞鸟蝴蝶实力美貌!小料实力帅气!之后还要到了签绘,我太幸福啦!(我是最后一个拿到签绘的后来平哥就被拖走啦)
然后在放手书时安雷姐妹们的尖叫激动,真的感觉到一种身边人都是家人都是朋友的感觉~安雷真好!让我见到了那么多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太太们!
最后表白所有为了安雷only付出心血和努力的太太们!希望以后还能再见吖~
安雷是真的!今天我爱的cp结婚!
私心  @葱☆ 

评论(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